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丁彦雨航与山东男篮合同到期 养伤期间两年未领工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0 22:36:31

  丁彦雨航与山东男篮合同到期,不仅如此,今晚丁彦雨航还在微博上发了长文,写了自己受伤以来养伤期间两年未领工资,现在非常心寒。

丁彦雨航与山东男篮合同到期 养伤期间两年未领工资.jpg

9月10日晚,丁彦雨航生日夜微博发布长文,文中提到:“我在2018年11月和2019年8月先后两次进行了手术和术后的康复治疗,这期间治疗和康复的费用一共花费了200万左右,从手术、治疗还有费用花销,西王没有承担过任何费用。两年的时间里,我也没有从西王那里再领到任何工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