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感动】57岁乡村老师自幻小儿麻痹 拄拐教书36年感动众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10 18:26:27

  57岁乡村老师自幻小儿麻痹,拄拐教书36年感动众人!韩九江是淮安市盱眙县仇集中学的一名老师,今年57岁。小时候因为身患小儿麻痹,整个身体呈“弓”字形,自己又出身农村,如果不学习就不会有出路,那时候的韩九江立志自己要出人头地。他自学了大专,又自学了本科,上世纪八十年代,他回到了自己母校,成为了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今年工作已经36年。

 
成为教师,他觉得非常骄傲和自豪,36年他一直坚持在教学一线,为了保证课程质量,一节课45分钟,他从来都不坐着,别的老师能站着上课,自己也可以,身体上的病痛,能够克服。按照正常来讲,57岁的年龄是可以退居二线的,但由于处在农村,教育资源匮乏,自己本身也农村长大,非常热爱教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