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雨申个人资料简介详情 林雨申老婆杨雨辰的照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0 17:23:20

  妆点娱乐讯 其实在娱乐圈也不乏很多让人觉得十分优秀的男艺人,即使不红也颇有魅力,就像林雨申,林雨申个人资料简介详情,林雨申老婆杨雨辰的照片,虽然没有很红但是一演戏就能收获大量的粉丝,可以说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了。

林雨申,1980年10月2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橘子红了》,从而进入演艺圈。2003年在青春都市剧《你在微笑我却哭了》中饰演方子。2006年凭借电视电影《冯齐的忏悔》获得第34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2007年担任国际艾美奖评委。2008年获得BQ红人榜优质偶像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