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于朦胧是不是喜欢男的 于朦胧被多位富商包养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0 16:47:17

  妆点娱乐讯 男星于朦胧最近也算是比较活跃的了,流言也越来越多,于朦胧是不是喜欢男的?于朦胧被多位富商包养是真的吗?到底是不是真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自从于朦胧在《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九王一角而爆红之后,于朦胧的生活开始受到网友们的细心监护照顾,最近被曝出于朦胧女朋友,于朦胧女朋友是谁呢?于朦胧之前因为被曝出性取向弯了,成为gay圈的名媛这是真的吗?那么于朦胧的女朋友究竟是付梦妮还是杨严令人扑朔迷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