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一龙杨蓉已经领证是真的吗 杨蓉朱一龙互动证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0 15:57:05

  妆点娱乐讯 朱一龙自从《镇魂》这部剧后就一炮而红了,也就有许多人关心他的感情生活,朱一龙杨蓉已经领证是真的吗?杨蓉朱一龙互动证据真的有吗?无论是不是在一起,两人在一起都是很养眼的啊。

朱一龙和白宇在一起是互怼型,但是和杨蓉确是“秀恩爱”型。朱一龙也是有着很多的粉丝,当红小星备受大家的关注和喜欢,有网友就发现杨蓉是朱一龙微博中唯一连续出现四年的人。在朱一龙过生日,杨蓉都会准时的送上祝福,同时朱一龙也是第一时间就有了回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