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冰妍的老公叫什么 袁冰妍个人资料年龄身高揭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0 15:08:11

  袁冰妍出道之后也曾有过不少绯闻,有网友传言袁冰妍已经隐婚了,而且还扒出了袁冰妍的老公叫什么,袁冰妍个人资料年龄身高揭秘,一起来看看吧!

JG_L4]UD3OC6BY%7_IMC}1L.jpg

袁冰妍的事业正在慢慢发展中,但感情上却是一片空白的,她现在还很年轻并没有老公也没有男朋友,一直将生活的重心放在事业上的袁冰妍还没有时间关心自己感情上的事情。不过之前网络上一直传闻袁冰妍隐婚了,还称她的老公是演员戴向宇,但后来这件事也得到了澄清。袁冰妍和戴向宇并不是一对,两人只不过是曾经有过合作,所以才被误认为是一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