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冰妍的老公叫什么 袁冰妍个人资料年龄身高揭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0 15:08:11

  袁冰妍出道之后也曾有过不少绯闻,有网友传言袁冰妍已经隐婚了,而且还扒出了袁冰妍的老公叫什么,袁冰妍个人资料年龄身高揭秘,一起来看看吧!

)350HWTSAV8$0K@)CR}P91F.jpg

袁冰妍,中国内地女演员,1992年1月17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2年参演第一部电视剧《叶问》中的秋剑云一角而正式出道,2014年参演网络自制剧《白衣校花与大长腿》中的阮清恬一角而备受关注,除此之外,在电视剧方面,2012年客串都市青春剧《爱情公寓4》中的晴晴,2013年参演革命剧《冷枪手》中的蒋玉珊、都市情感剧《半步天涯》中的方宁,2014年参演都市情感剧《幸福的季节》中的小仙女,2015年参演职场励志剧《我是杜拉拉》中的左小茜、民国传奇剧《太极宗师之太极门》中的陈如雨、古装武侠剧《飞刀又见飞刀》中的水无伤,2016年参演悬疑剧《老九门》中的丫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