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云熙和老婆结婚照怎么回事 罗云熙前女友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0 14:48:09

  妆点娱乐讯 罗云熙因为出演《何以笙箫默》的男主校园时代被大家熟知,可是罗云熙和老婆结婚照怎么回事?罗云熙前女友是谁?他应该不会是真的结婚了吧?

说起罗云熙相信大家也早就是非常的熟悉了吧,本来他在娱乐圈一直就是处在了不温不火的阶段,出道这么久还是没有掀起什么大的波澜,不过好在是今年夏天他凭借着一部《香蜜沉沉烬如霜》终于是爆红了。观众们也是更加深刻的认识了他,之后更是追剧追到无法自拔,不得不说罗云熙饰演的小鱼仙倌润玉真的是太有魅力了,怪不得会有这么多人喜欢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