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真相】天津房价进入下降通道 天津房价暴跌原因分析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10 12:02:21

  天津房价进入下降通道,天津房价暴跌原因分析,现在很多城市8月份的房价数据已经出炉了,其中天津的房价一直在走下坡路,现在已经进入下降通道,甚至还跌回了三年前的房价,接下来,大家可以和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

 
时间线拉回2015年,在多次降准降息和楼市调控放松的刺激下,全国多个主要城市的房地产市场表现出上扬势头,天津房价也出现上涨。这年底,梁爽打算在天津入手一套住宅,她对中新经纬客户端说:“当时我们相中了一套总价不到90万元的房子,由于临近春节,就计划过年后再买。但刚过春节,房东要求涨价10多万元,就放弃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