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意外】女生把女生把乌龟留宿舍8个月曾连哭好多次 返校后往盆里加水画面意外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10 09:29:05

  女生把女生把乌龟留宿舍8个月曾连哭好多次,返校后往盆里加水画面意外,近日,河南一名女生把乌龟留宿舍8个月连哭好几次,返校后在乌龟盆里加水,竟出现意外一幕。金秋九月,凉风送爽,在这个时节也是很多高校学生返校的日子。现在很多高校都在开学进行时,因为今年的超长假期更是让很多学生8个月都没有返校,也发生了许多寝室趣事。

 

前几日有“武汉大学生8个月后返校发现自己的宠物龟已成“干尸”仅剩骨架”的资讯在网络传播,而近日我们的手机又被一则“大学生8个月返校乌龟还活着”的消息刷屏。这是怎么回事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