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活该】强令学生送礼班主任被停职 具体情况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8 17:26:26

  导读:就快要到教师节了,关于教师节送礼有的老师却十分贪心,强令学生送礼班主任被停职,具体情况是什么?还要勒令学生必须送礼就太过分了。

7日下午福州一中学就班主任强制学生教师节送礼一事,做出回应,称该校对违反师德师风行为零容忍,目前涉事老师已停职处理。但教师节,学生是否该送礼,也引发网友们热烈讨论。送礼是学生和老师沟通学习的一卡通?据了解,网传的这一位中学班主任,本想着教师节快到了,就组织学生们用班费,为全科12位老师送礼,不过,她在班群内要求学生投票,这一行为,却引发学生质疑。因为两个选项都是要同意送礼,学生们似乎没有别的选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