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在劫难逃网剧原著小说是什么 原著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8 13:58:35

  妆点娱乐讯 大家对《在劫难逃》网剧的关注度非常高,也有很多观众好奇这部剧的原著小说是什么?想要知道的话,就赶紧来阅读下面的文章,文末还有福利领取,有原著小说全文免费阅读的资源哦。

剧照 (2).jpg

张海峰和赵敏、小贺等人到十方化工厂的旧址找寻线索,从一位村民大妈口中打听到了十方化工厂的消息——当年和李澜、付吉亮一起合伙谋划排污赚取利益的另一个人叫杜朝阳。小贺查到杜朝阳现在是一家画廊的老板,警方急忙赶往画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