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带女生现身楼盘看房 为什么没人弄王思聪真实原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7 14:17:28

  王思聪带女生现身楼盘看房引起热议,近日有人拍到王思聪带着一位美女现身某楼盘售楼处,这是又要给新女友买房了吗?前不久和甜仇恋爱的时候也被拍到过买房,为什么没人弄王思聪真实原因。

 QQ截图20200907143047.jpg

 王思聪带女生现身楼盘看房引起热议,近日,有网友在成都某楼盘偶遇王思聪带着一位女生看房,他身边还围绕着两位售楼小姐忙着做介绍,王思聪则一副很熟练的样子在和售楼小姐热聊。在王思聪与甜仇传出恋情期间,他也曾被拍到前往售楼中心买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