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瓜】向太否认郭碧婷已生女具体什么情况 郭爸爸发文内容信息量太大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07 10:44:58

  向太否认郭碧婷已生女具体什么情况?郭爸爸发文内容信息量太大!9月4日,郭碧婷的爸爸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许多美食照,并配文道:"多个人吃饭,饭菜就多点……爱胡说八道的,爱编故事的,快。"疑似澄清郭碧婷已生女的传闻。

 
在评论区里,郭碧婷爸爸还忍不住吐槽说:"明明就是狗玩具都能编我也是醉了"。郭碧婷爸爸指的是他8月31日发布的动态。当天郭碧婷爸爸晒出自家宠物狗的睡姿,但小狗抱着的红色球体却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