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注意】沈阳将二套房首付提高至50% 这意味着什么

来源: 搜狐网 2020-09-06 13:44:35

  沈阳将二套房首付提高至50%引起关注,全国各地的房价都是居高不下,想要炒房早已错过最佳时期,为了防止土地溢价,沈阳出台楼市新政,二套房首付提高至50%。

 QQ截图20200906135009.jpg

沈阳将二套房首付提高至50% 怎么回事?9月6日,辽宁省沈阳市房产局、沈阳市自然资源局等联合发布关于《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通知》。

《通知》提到,为进一步加强土地市场调控、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完善商品房销售管理,严格差别化信贷税收政策,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求严格住房用地出让溢价率管控;制定严格的房地产开发项目竞配建管理办法,加强全过程监管;依法严格整治未许先售行为;同时,严格执行个人购买首套商品住房首付比例不低于30%规定,第二套商品住房首付比例提高到50%。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