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黄龄工作室发视频回应 黄龄为什么能成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5 21:16:12

  妆点娱乐讯 《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黄龄对自己组的姐姐们说:“最想成团的是你们六个乖乖,”引发热议,对此黄龄工作室发视频回应,很多网友都在猜她说的是什么意思。

 

4日,浪姐成团,黄龄所发的感言引发争议,大家纷纷猜测黄龄说的什么意思?稍晚,黄龄工作室发视频疑回应此事。这也让人觉得有道理,就是那种被误解的感觉。现在我们先来简单的回顾一下事情的经过,揭露前因后果。据悉,黄龄成功成团,之后发布感言,她望向自己的6个队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