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可惜】成都跳河救人的哥告别会举行 网友:英雄走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5 17:54:55

  导读:还记得成都跳河救人的的哥吗?虽然他不幸走了,却依旧活在大家的心中,成都跳河救人的哥告别会举行,网友:英雄走好,我们也为他的家人祝祷生活顺遂吧。

为了救轻生女子,成都出租车师傅陈勇军跃入锦江。女子获救后,他却没了音信,直到4天后他的遗体才在下游被发现。9月5日上午10时许,勇救跳河轻生女子、不幸身亡的成都出租车师傅陈勇军遗体告别会在成都举行。陈师傅的家人亲友、生前的同事以及获救女子的父亲来到了现场。组织这次出租车司机前来送别的的哥刘佩表示,陈勇军的事迹值得同行所有师兄弟敬佩,他们代表成都出租车行业3万同行出席陈勇军告别会,希望他一路走好!不到10时,哀乐声缓缓响起,成都市东郊殡仪馆内空地上站满了前来送别的人。陈勇军遗体告别现场设在东郊殡仪馆内一处礼厅,厅内四周摆满了花圈、挽联,除了个人的,也有来自陈师傅生前工作出租车公司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