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厉害了】全智贤出售豪宅赚3000万 全智贤身价多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5 09:07:02

  妆点娱乐讯 韩国女星全智贤在国内大家应该也是耳熟能详了,全智贤出售豪宅赚3000万,全智贤身价多少?这些问题想必大家都很好奇吧?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据有关媒体报道,韩国明星全智贤出售了自己所有的豪宅,此时出售豪宅或与疫情有关。全智贤的这栋豪宅位于首尔繁华的江南区三成洞,这栋豪宅从购入至今,全智贤持有了六年左右的时间,在这六年中豪宅不断升值,据估计这栋房子目前可以赚出手3600万,这个价格的确是个可观的数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