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羡慕】李现赵丽颖为张含韵打call 张含韵人缘有多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4 09:20:55

  妆点娱乐讯 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迎来了总决赛成团夜,李现和赵丽颖微博上发文,为好友张含韵打call,张含韵人缘有多好?一起来看看吧!

21@2WD)CTS99BO]J8$C)MFP.jpg

9月3日晚,赵丽颖发文写道:“那女孩对我说,她要“乘风破浪”了!加油,你是最棒的!”文末并圈出了张含韵,配图则是张含韵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的舞台美照,既有弹钢琴的优雅照、也有黑色劲装性感照,还有穿婚纱的唯美照等,非常美丽。从赵丽颖发文可知,赵丽颖与张含韵疑似在今晚有所聊天,尽显二人的好关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