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薛之谦火锅店餐饮具检出大肠菌群 薛之谦火锅店在哪里贵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3 16:54:44

  近日,薛之谦火锅店上上谦餐饮具检出大肠菌群引起热议,据悉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作为网红火锅店,再次被抽检出食品卫生不合格,让很多网友无语,薛之谦火锅店在哪里贵吗?

 QQ截图20200903154739.jpg

 薛之谦火锅店餐饮具检出大肠菌群怎么回事?9月2日,上海市监局公布的一份食品安全抽检信息显示,上上谦火锅(长宁店)的热水杯、调料碗检出大肠菌群。上上谦火锅并非“初犯”。今年6月,其另一店清洗消毒待用的筷子也检出大肠菌群并被有关部门责令改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