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亲爱的自己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 男女主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2 17:50:51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亲爱的自己》近日就要和大家见面了!亲爱的自己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男女主在一起了吗?中间似乎也有不少虐心的场面,不知道观众们能不能挺住了。

主要讲述了处于最好年龄的三个好闺蜜,和她们的男友,在繁华都市里,承受着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冲破焦虑与迷茫,不断与自己和解,与伴侣磨合的故事。刘诗诗饰演女主李思雨,朱一龙饰演男主陈一鸣。两人相恋多年,有志青年,在职场沉浮,挣扎在事业与感情的难题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