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章子怡夸Angelababy演技 baby这次真的进步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1 18:43:19

  妆点娱乐讯 最近baby特别出演的《摩天大楼》在热播中,今天章子怡夸Angelababy演技,让大家暂且搁置对她在表演上的质疑,你觉得这次baby表现的如何?

杨颖的这部新剧名叫《摩天大楼》,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在一栋摩天大楼里,咖啡店店长钟美宝在突然遇害后,寻找真相的过程中浮现了一个个不可告人的秘密,揭露了不少人性的阴暗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