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扒】张柏芝否认怀孕 张柏芝疑似怀四胎生父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31 18:05:57

  妆点娱乐讯 最近张柏芝被拍到小腹隆起疑似怀四胎了,随后张柏芝发视频否认,并表示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此前张柏芝三胎孩子的生父就一直让人心生疑问,张柏芝和谁生的孩子?

 

据悉,先是张柏芝于前不久晒出自拍视频,在画面中,张柏芝肚子明显凸起,与以往消瘦形象不同,加上其本人曾在之前透露过想生女儿的意思,促使外界猜测其怀上第四胎。张柏芝四胎传闻一出,立马引起了外界的热议,加上之前的三胎儿子生父至今是谜,外界自然更加好奇这个神秘的男人究竟是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