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王思聪前女友甜仇发文回应分手 甜仇黑料被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31 17:15:09

  妆点娱乐讯 铁打的王思聪,流水的网友,有网友爆料王思聪和网红甜仇分手了,王思聪前女友甜仇发文回应分手,称目前已恢复单身,甜仇黑料被扒,王思聪给了一大笔分手费是真的吗?

 

据悉,甜仇与王思聪已经许久未被拍到同框了,两人之间的感情也引发了无数猜测,对此,甜仇罕见地在社交平台发文,称"现在单身,别的不要问了,祝大家生活愉快",疑似是在回应近期的传言。在大众的角度上,甜仇此次发文,也算是公开回应了与王思聪的绯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