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被乐视告上法庭怎么回事 范冰冰再惹官司什么情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31 15:54:52

  范冰冰被乐视告上法庭怎么回事?范冰冰现在情况如何?自从范冰冰被曝出逃税,又和李晨分手后,似乎复出无望,也不见有很大的水花,这次范冰冰再惹官司又是因为什么事情呢?

QQ截图20200831160429.jpg

   范冰冰被乐视告上法庭怎么回事? 8月31日,天眼查显示,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于近日新增开庭公告,原告为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被告为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范冰冰。该案件受理法院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将于9月14日上午9点开庭,涉及案由为演出合同纠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