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综艺】德云斗笑社在哪个平台播出 人员名单有张云雷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30 01:19:56

  近期德云社有线上节目啦,德云粉丝们知道吗?在开播前网友们就非常期待大家的表现,都很好奇德云斗笑社在哪个平台播出,这次人员名单会有张云雷吗?好奇的话,现在跟小编一起来快快具体情况是什么吧!

微信图片_20200830012737.jpg

德云社的团综当然囊括了德云社的相声艺人,这些年德云社让大众认识到了很多有实力的相声演员。这次公布的阵容还有栾云平、烧饼、孟鹤堂、张鹤伦、张九龄、王九龙、周九良、尚九熙和秦霄贤,都是德云社这几年比较火的演员。不过在这次阵容中,没有看到二爷张云雷的名字,海报里也没有二爷的踪影。张云雷会不会出现在团综中,也是无法得知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