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金晨个人资料简介及老公是谁 金晨黑历史扒皮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8 16:49:18

  金晨其实看起来一点都不像三十岁女星的状态,反而是越活越年轻的感觉,关于金晨个人资料简介及老公是谁讨论也一直都在,金晨黑历史扒皮,不过金晨目前还是单身的状态。

 28.jpg

  最近,《乘风破浪的姐姐》已经进入了最紧张的时刻,随着淘汰的人越来越多,留下的个个都是宝藏女孩,在最新一期的节目里,金晨所在的团队表演了《何不潇洒走一回》,可以说是惊艳全场,有着超高人气的张雨绮、张含韵等人一同表演了一出完美的表演。在歌舞表演中,金晨更是发挥了自己的舞蹈特长,现场表演高难度的悬空一字马,登顶热搜。谁还敢说金晨在娱乐圈里只会谈恋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