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乘风破浪的姐姐六公排名结果 哪位姐姐淘汰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8 10:36:01

  本周五乘风破浪的姐姐六公排名结果即将出炉,但是据说这一轮哪位姐姐淘汰了是没有淘汰制的,14位姐姐将一起进入总决赛。

 10.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即将进入最后的六公收官赛,最终能够成团出道的姐姐也即将揭晓,据说在这一次的六公演出中,伊能静似乎又要“带上”前夫来演出了,当然不会是作为嘉宾出现的,而是姐姐们演唱的歌曲中有一首则是伊能静前夫庾澄庆所改编的《对你爱不完》,不过最终伊能静是否会演唱这首歌还不能确定,但是能够在这么大的节目中出现自己前夫的歌,伊能静也真是完全不避嫌了。勇气可嘉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