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非常目击电视剧大结局剧情是什么 凶手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7 17:37:34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非常目击》剧情就快要结束了,非常目击电视剧大结局剧情是什么?凶手是谁?这些扑朔迷离的剧情令人十分上头,不知道后面剧情的发展是不是也很令人惊奇呢?

非常目击小白鸽连环杀人案凶手是谁第几集抓到他的8.jpg

非常目击电视剧大结局剧情是什么?凶手是谁?不得不说,老谢的演技实在是太吓人了,那种阴森的表情实在让人后怕啊,不少观众心中的凶手就是老谢,毕竟他就是有两幅面孔的人,一下是温暖的面店老板,一下又是蹲点追杀女婿的凶手,他被怀疑也是情有可原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