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非常目击电视剧大结局剧情是什么 凶手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7 17:37:34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非常目击》剧情就快要结束了,非常目击电视剧大结局剧情是什么?凶手是谁?这些扑朔迷离的剧情令人十分上头,不知道后面剧情的发展是不是也很令人惊奇呢?

非常目击老谢的女儿被谁杀了2.jpg

随着最新预告的曝出,老谢的这条故事线也逐渐明晰,失踪的女儿惨遭杀害,他也将开启复仇模式为女追凶。对此,有不少观众直呼精彩,“原来黑化就在一瞬间,上一秒还是位憨憨,下一秒就成为反派,老谢眼神太狠我不敢看。”还有观众猜测,“一案未解,一案又起,这难道真的是连环作案吗,后续剧情越来越高能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