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八佰到底有没有篡改历史教科书 删减了什么死了多少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7 17:10:39

  八佰到底有没有篡改历史教科书?八佰在上映前争议就很多,为此,八佰删减了很多才重新定档上映,八佰是取材于真实淞沪会战时期的真实故事,八佰结局到底死了多少人呢?

八佰到底有没有篡改历史教科书 删减了什么死了多少人.jpg

   八佰到底有没有篡改历史教科书?这是一部电影,是一个艺术片,不是记录历史真相的纪录片,也不是影像重现的"见证实录",《八佰》有其对历史事件的题材选取和艺术加工,但是,只要是在遵守基本史实,没有刻意美化或者丑化人物,没有刻意改变战局的艺术创作,没有不分是非的颠倒黑白,都不能称其为"篡改"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