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后续】警方通报12岁女孩遭陌生男掌掴 监控记录下了这段令人不解的画面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26 21:18:50

  警方通报12岁女孩遭陌生男掌掴!从这段视频显示,在白衣男子动手打人前,小女孩与他并没有肢体接触,店内监控记录下了这段令人不解的画面。事发后,小女孩家人报警求助。

8月24日,一段47秒的视频引起众多网友愤怒。视频显示,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成年男子一巴掌打到一小女孩脸上。小女孩被大力冲击摔出画面。事发后,女孩家人报警,广汉当地警方介入调查此事(红星新闻此前报道:四川广汉12岁女孩奶茶店内遭陌生男子扇耳光 家属报警,警方介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