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无语】男子撕毕加索名画被判18个月 称这种行为叫表演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6 14:59:51

  导读:近日在英国伦敦,有一名男子撕了毕加索名画后被判18个月,男子被警方逮捕后称这种行为叫表演。真是太让人无语了,快来看看详细内容。

PUR7WN6TUS_4_YXRB3RRBBF.jpg

据了解,《女子半身像》是世界抽象画大师毕加索的代表作,价值2000万英镑(约合1.8亿元人民币)。专家表示,画作的修补过程将长达18个月,费用高达35万英镑(约合315万元人民币)。2019年12月28日,毕加索名画《女子半身像》在伦敦泰特现代艺术馆展出期间,20岁的梅西用挂锁对画作进行破坏,并将其从墙上扯下。梅西随后被警方逮捕,并告诉警方自己的行为“只是一场表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