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争议】天津餐饮协会回应男女版盒饭 消费者真的赞同性别对立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6 09:34:18

  导读:由于男版盒饭、女版盒饭引发争议,天津餐饮协会回应男女版盒饭这一举动措施。光盘行动值得提倡,但是消费者真的赞同性别对立吗?

u=486264702,2966560408&fm=11&gp=0.jpg

近日,位于天津市双峰道的一家饭店给盒饭按性别进行分类,通过减少米饭量推出“更适合女性顾客的女版盒饭”。天津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李家津表示,“男版盒饭”和“女版盒饭”的制定是以天津市餐饮行业协会下属的分支膳食营养专业委员会的名义出现的,目的是避免粮食浪费,但“女版盒饭”推出的时候并没有向协会汇报,“具体情况需要向膳食营养专业委员会了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