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子去前夫家后失联,曾给家人发一条诡异消息,警方披露嫌犯身份

来源: 腾讯新闻 2020-08-26 08:28:15

  女子杨某去前夫家陪孩子过生日后“失联”,8月24日,平安玉林发布消息,22日晚,警方将犯罪嫌疑人陈某(受害者前夫)抓获。经审讯,陈某对因感情矛盾于7月15日凌晨杀害杨某的事实供认不讳。

 

7月14日,杨某兰去她前夫陈某家给孩子过生日后失联,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7月17日,杨某兰弟弟杨先生与陈某一同前往当地派出所报警。失联期间,杨某兰的微信账号曾向家人回复称,“到时候就回”。此后,杨某兰的微信账号便再未发过信息给家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