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分析】白色月光张鑫跟谁是一对 张鑫最后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5 17:21:48

  妆点娱乐讯 婚姻悬疑短剧《白色月光》关注度很高,女主的丈夫张鑫跟谁才是一对?作为剧中的顶级渣男,不仅让女主陷入痛苦,也让观众都对婚姻产生了恐惧,张鑫最后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4Q{KF1)DF%IH[(MD7)6PK)I.jpg

孙雯雯过来找张一,张一准备把钱给孙雯雯,让孙雯雯拿钱就滚。笑笑来看张一,张一的化验结果是急性肾炎,没有生命危险。张鑫开心的抱住张一,张一向张鑫道歉。张一出院回家,笑笑给张一看自己搭建的家庭积木,张鑫给张一端来参茶,张一看到眼前的景象很是感动。方岩和雪晴来看张一,方岩问张一离婚的事情,张一表示自己已经准备放弃了。雪晴跟张一说起承建商,是一个叫穹顶的公司,觉得报价单有问题。张一觉得林总的公司自己不适合插手,让雪晴不要多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