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白色月光杨雁是好人还是坏人 杨雁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5 17:15:38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白色月光》正在热播中,剧中女主的朋友杨雁让人捉摸不透,她是好人还是坏人?许多网友都猜测杨雁才是女主丈夫真正的出轨对象。那么,杨雁结局是什么?她和女主有什么关联?

剧照 (6).jpg

张一来到公园,遇到了受伤的小猫,和小猫的主人书吧职员杨雁。老板怕碰到猫的伤口,让张一和自己去给猫上药。张一以为猫是杨雁的,但是没想到是流浪猫。杨雁觉得自己和流浪猫不是主人和宠物的关系,因为她觉得和流浪猫同病相怜。杨雁跟张一说自己被家暴的事情,但是张一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不离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