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甜】凌霄再次表白李尖尖:我这辈子都是你的人 被霄尖脑袋CP甜哭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24 23:13:56

  凌霄再次表白李尖尖:我这辈子都是你的人 被霄尖脑袋CP甜哭!“西瓜最中间的芯、锅底的米锅巴、鱼鳃两边的肉、筒子骨里的骨髓、包子里面的馅,我都留给你吃”。

凌霄再次告白李尖尖,用身体威胁尖尖谭松韵宋威龙 以家人之名 凌霄:你想喝水,面前只有这一碗(只有我一个)你也知道我睡眠不好,很难好睡,如果你今天嘴上答应好好的,再像这两天一样多躲躲闪闪,我肯定睡不好李尖尖;不是吧大哥?你居然用你的身体威胁我?我李尖尖是你能威胁的人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