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陕西悬赏100万寻十年前被盗石狮 重约二吨高约1.5米长约1.3米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24 22:23:33

  陕西悬赏100万寻十年前被盗石狮!重约二吨高约1.5米长约1.3米!近日,礼泉县人民法院、礼泉县人检察院和礼泉县公安局联合发布《关于“2010. 4. 3”唐建陵石狮被盗案的悬赏》通告。

被盗石狮系唐帝王陵墓园门狮,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对象。保护国家文物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公安机关将强力推进案件侦破工作,确保尽快破获案件,及时追回被盗文物,保护文物安全,协助公安机关破获案件,也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