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视频】5岁萌娃开玩具车完美倒车入库 网友:科目二都没过的我情何以堪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24 19:58:54

  5岁萌娃开玩具车完美倒车入库!网友:科目二都没过的我 情何以堪!看到这样的画面,那些还在苦苦挣扎在科目二练车场上的朋友,是不是觉得别人家的小孩起跑线,都在自己的终点前面了。

林林熟练的掌控着自己“Jeep”的方向盘,不断调整着后轮路线,最终完美避开鸡蛋,将车辆稳稳停在了鸡蛋摆成的车库之中,动作熟练的俨然像一个老司机。

除此之外,在用旺仔牛奶摆成的车库中,林林也能够完美将车倒入,没有压倒一瓶牛奶。而且,还能熟练的进行侧方停车操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