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回应】李佳琦为线下活动保安推人道歉 李佳琦到底是没注意还是耍大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2 09:31:57

  妆点娱乐讯 在昨晚的微博中,著名直播主播李佳琦为线下活动保安推人发文道歉,之前有网友嘲讽李佳琦人火就飘,李佳琦到底是没注意还是耍大牌?

DFY_5[C6GW}IZ)Q5$[]CIFI.jpg

8月21日晚,李佳琦就保安推人一事发文道歉,称自己今天关注到网络上传出一段自己7月29日在上海新天地参加某线下活动的视频,看到视频后才知道安保打扰到了一位先生,在此表示抱歉,因为走得匆忙没有注意到这件事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