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妆点优选:全球美妆跨境供应链,全球购直播货源新选择

来源: 2020-08-21 15:01:55

   随着生活水平的大幅度提升以及消费观念的日趋国际化,中国人正以前所未有的姿态拥抱海外优质产品,中国的跨境电商产业正迎来爆发式的增长。据统计,2019年中国跨境电商零售进口

 随着生活水平的大幅度提升以及消费观念的日趋国际化,中国人正以前所未有的姿态拥抱海外优质产品,中国的跨境电商产业正迎来爆发式的增长。据统计,2019年中国跨境电商零售进口额达918.1亿元,同比增长16.9%,是同期中国进口整体增速的10倍以上。

由于品类的特殊性,专注于美妆产品的跨境电商平台对供应链的要求更高、需求也更紧迫。随着国内对进口美妆产品尤其是高端产品的需求井喷,一系列棘手的问题也摆在了各大跨境电商平台及中小卖家的面前:海外高端品牌如何保证货源充足?一线品牌采购成本是否可控?产品的正品率能否有效保障?

对此,国内前十的跨境电商美妆供应链公司妆点美业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妆点优选”美妆跨境供应链平台,受到了广大美妆电商卖家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妆点优选全球美妆供应链平台成立于2018年,目前与全球12个国家地区多家免税渠道合作经销500余个品牌、数千个商品SKU,跻身国内前十的综合性专业全球美妆供应链平台

妆点优选已为国内多家直播机构、MCN、淘宝全球购、天猫国际、京东国际、唯品会、跨境美妆CS渠道、社群代购等提供全球美妆品牌集采和一件代发服务。从供货源来看,供货方式也主要是以品牌直供为主,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的品质。

 

 

在互联网时代,迅速迭代更新的技术令商业模式生命周期缩短。网络直播改变了大众文化面貌,直播带货也成为电商销售“新逻辑”。直播则构成时下流行文化元素,直播经济更是火热。

妆点优选平台通过聚合美妆类优质商品,构建强大的商品供应体系,以大数据精准推荐,为主播提升新品效率。其构建的高效服务体系,搞定“选品-加购-物流-售后”等环节,支持一件代发,帮助主播打开无货源模式,为主播提升带货效率

 

 

自成立之初,妆点优选就一直秉持追求正品和品质的理念,以专业团队为代表直接赴欧洲、美国、日本、韩国、香港、泰国、澳洲深入商品源头,销售和仓储物流等环节进行实地考察,一方面从源头杜绝假货,严格把关商品质量,另一方面也能省去不少中间环节,通过完善的上下游供应链体系,确保让消费者都能以最合理的价格购买到最优质的商品。

妆点优选以一套夯实的供应链体系服务,为商户提供产品采购,订单管理,销售渠道管理以及全球物流配送等综合服务,让商家们在平台上获得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其官方指定的唯一一件代发平台:微信小程序“妆点优选”。真正做到在家也能一站式买齐全球大牌美妆,不用任何门槛也能享受最低3折优惠价。

 

 

未来,妆点优选还将不断寻找更多安全、优质的海内外合作伙伴,不断完善平台用户对于跨境美妆方面的购物体验,深入商品源头,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跨境商品的正品追求。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