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顺德牵狗女孩称不在乎别人评价 到底是谁的责任

来源: 新浪 2020-08-21 09:27:08

  近日,女孩遛狗绊死老人事件引发关注,没想到顺德牵狗女孩称不在乎别人评价 ,13岁的问题少女居然说出这种话,据悉老人的家属也没有追究她们责任。

 

在广东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的这个偏远社区,小月是大家眼中的“问题少女”。现在,作为“老人被狗绳绊倒后身亡”事件里并不光彩的女主角,她又一次在镇上“走红”了。不到13周岁的小月即将升入初中。事发监控里,她快速跑离昏迷老人身边的一幕,引发网上铺天盖地的负面评价,但她说,“不在乎别人怎么评价”“爱怎么评价就怎么评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