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杨超越回应粉丝 杨超越现在签的是什么公司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1 09:11:46

  妆点娱乐讯 8月20日,杨超越在社交平台回应粉丝关于辞退部分员工、配备专业团队等诉求。随后秒删道歉,并且再度发文称“打着喜欢名号更能扎到疼痛的地方”。

 

日前,杨超越全国粉丝会向杨超越经纪公司提出诉求并且做了阶段小结,文中可见粉丝会要求经纪公司辞退能力签约、私德有亏的职工;要求为杨超越配备专业的经纪、公关、宣发团队及法务机构;同时还是希望公司落实所承诺的毕业后反黑及尊重粉丝等。总而言之,长文中怼经纪公司的作为非常不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