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八佰电影未删减版免费播放 1080P超清视频资源免费下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0 18:11:03

  妆点娱乐讯 期待已久的国产大片《八佰》你想看吗?八佰电影未删减版免费播放,泱泱视频就有1080P超清视频资源可以免费下载。这部电影才刚点映,豆瓣评分就达到8.3分,票房更是突破千万。

timg (1).jpg

四行仓库以及驻守在四行仓库里誓死抵抗日本人的八百壮士危在旦夕,无奈之下,一队英勇的88师官兵腰缠炸药一个一个跳出四行仓库砸向日本鬼子的坦克。跳下去的官兵中,有一位是呼喊着“我叫陈树生”撞向日本人坦克的。为艺术地再现那一段历史,《八佰》虚构了不少人物,但陈树生确有其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