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沈腾入围亚太区最帅面孔第21名 谢娜调侃:封号这部门正规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20 17:37:12

  沈腾入围亚太区最帅面孔第21名,谢娜调侃:封号这部门正规吗! 8月20日上午,谢娜先是发微博@沈腾,吐槽沈腾亚太区100名最帅面孔排名21这个封号:“你是认真的吗?给你封号这部门正规吗?”并附上了沈腾主页简介的截图。

谢娜此举在网上引起极大关注,谢娜提到的给沈腾认证最帅面孔的”正经部门”也迅速进行回应,TCC榜单特意评论表示:今年给娜姐安排一下“亚太最美”?关于谢娜质疑沈腾认证标签的行为,有不少网友都调侃称谢娜这是“羡慕”了,纷纷评论:今年赶紧给我娜姐也整一个。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