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卓伟质疑古天乐假做慈善 爆料古天乐冒名顶替捐学校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20 13:42:10

  卓伟质疑古天乐假做慈善!爆料古天乐冒名顶替捐学校内幕!什么情况?说到古天乐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还有很多小伙伴都是他忠实的粉丝,毕竟古天乐饰演的影视剧太多了,每一部作品都非常经典,给观众和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古天乐也凭借自己的颜值和演技圈粉无数吗,成为大家心目中的偶像。

可是令观众和粉丝非常难以理解的是古天乐这么好的慈善家竟然有人黑他,而黑他的人竟然是大名鼎鼎的狗仔第一人卓伟,相信只要稍微关注娱乐圈的人就知道卓伟是什么样的人,有内娱狗仔第一人的称号,显然这是大众对其实力的认可了。他在这个行业也算得上老前辈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