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卓伟质疑古天乐假做慈善 爆料古天乐冒名顶替捐学校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20 13:42:10

  卓伟质疑古天乐假做慈善!爆料古天乐冒名顶替捐学校内幕!什么情况?说到古天乐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还有很多小伙伴都是他忠实的粉丝,毕竟古天乐饰演的影视剧太多了,每一部作品都非常经典,给观众和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古天乐也凭借自己的颜值和演技圈粉无数吗,成为大家心目中的偶像。

 
其实古天乐在颜值和演技上获得大家的好评之外,古天乐所做的慈善所捐赠的学校也是令观众和粉丝非常佩服,他捐赠的学校可以说是在娱乐圈内也是数一数二的了,据不完全统计就算没有上千所也有几十所,所以古天乐的好口碑形象一直在大家的心目中不能忘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