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王岳伦表白李湘王诗龄 王岳伦“出轨”对象个人资料曝光身份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20 09:22:22

  王岳伦发文表白李湘王诗龄!王岳伦“壁咚出轨”对象个人资料曝光!身份令人咋舌!8月19日,王岳伦晒出一家三口合照,表白李湘、王诗龄,他写道:“永远爱你们!至死不渝!”,随后李湘回复爱心表情。王岳伦在近日被曝与女子在KTV发生“壁咚搂腰”等酒后亲密行为,随后发文道歉声明求原谅。

 
王岳伦告白李湘和女儿王诗龄,大有一种表忠心的感觉。王岳伦发文后,李湘也很快在王岳伦的微博下评论,发了三个心的表情,除此之外并没有多言语。8月14日,王岳伦被拍到与美女在KTV有暧昧的举动,引发热议。8月16日王岳伦发文道歉,称自己是酒后失态,承认自己行为不检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