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姜素拉未婚夫是医生 姜素拉玄彬分手原因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9 17:13:29

  据了解,姜素拉未婚夫是35岁以上的韩医院院长,是一名很有实力的医生,不少网友都还停留在姜素拉玄彬恋爱的时候吧,那知道他们俩分手原因是什么吗?

下载.jpg

姜素拉出道11年来只在2016年认爱过玄彬,交往不到一年即分手,在感情面一向很低调慎重的她,如今在30岁这年找到想共度一生的伴侣,特别在官方粉丝团上传亲笔信说:“不知不觉也出道了11年,对比我更开心更感到喜悦的各位真的拥有无尽的感谢,我将在8月底结婚了,突如其来的消息一定吓到了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